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华法院开展涉农信社案件集中执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17:56:42






    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启动“涉农信社案件专项执行活动”。5月7日上午9点,在该院执行局局长吴红简短有力的战前动员后,警灯闪烁,警车飞驰,30余名执行干警按照预先制定的路线奔赴执行现场。

    执行干警首先抵达新华区杨官营,面对突如其来的执行干警,被执行人陈某仍拒不履行执行款项后被拘传至新华区法院。随后执行干警来到新城区西滍村和北渡梁李村等地寻找被执行人。此次执行行动从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共拘传被执行人9人,司法拘留5人,执结案件3件,执行到位标的23万余元。有效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不良贷款不仅对银行造成极大的利益损害,让借贷人信誉受损,还会引起社会的一系列不良反应。下一步,新华法院将加大执行力度,充分运用各种执行措施,用重拳打击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维护法律尊严,增强执行威慑力,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张宝璐    

文章出处: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46568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