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华区法院:成功打响“秋季攻坚”执行活动第一枪

  发布时间:2017-09-22 15:08:29





        922日上午830分,新华区法院院内警灯闪烁,执行局局长吴红带领执行局全体干警凌厉出击,打响了新华区法院“秋季攻坚”集中执行活动的第一枪,平顶山电视台、平顶山晚报等新闻媒体跟踪报道,实况直播。

        执行干警来到新华区某小区,强制执行一起侵权纠纷案。法院生效判决被告某有限公司拆除位于新华区光明路某小区向东出行道路上的围墙,保证小区业主的通行权,被告拒不履行,根据当事人强制执行申请,今天该院对围墙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过程持续了近3个小时,看着被拆除的围墙,小区居民们欢欣鼓舞,从此不用再花钱买“路”走,拍手高呼法院执法公正,为他们讨回了公道。

        接下来的“秋季攻坚”执行活动,该院将继续保持打击拒执的高压态势,乘胜追击,再次掀起“秋季攻坚”执行风暴,努力攻克执行难案,补齐执行短板与不足,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陈明星    

文章出处: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46484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