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华区人民法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18:00:29




        根据中共新华区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9月6日上午,新华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代院长杨红卫出席会议,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红卫首先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方面,践行四个意识,选任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纠正“四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方面,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整改方面以及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9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确定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杨红卫要求,全体干警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正确的选任用人标准,抓好党建。增强宗旨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践行“四种形态”,坚决防止好人主义、帮圈文化等问题。坚持正确巡视定位,担当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巡视整改目标落地生根,使新华法院的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努力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陈明星    

文章出处: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46777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