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华法院街头开展执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17:32:49





        为凝聚全社会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2018年7月13日上午,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出动1台警车,5名执行干警到平顶山市鹰城广场、步行街等闹市区开展执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行干警通过摆放执行知识展板、现场讲解、答疑的方式让群众更全面、直观地了解到最高法院决战决胜执行难的信心,新华区法院系列执行行动的开展情况、打击措施、取得的成效等,通过对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的宣传讲解,让老百姓对法院的执行工作更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支持。

        此次活动,新华区法院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现场咨询答疑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陈明星    

文章出处: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46834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