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顶山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冠华慰问新华区法院深夜坚守执行一线干警

  发布时间:2018-07-09 22:19:16





        7月9日晚9点,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冠华在参加完全省中级院长座谈会后,不辞辛劳,于当晚21:00时左右到新华区法院调研督导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看望慰问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执行干警,新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杨红卫的陪同调研。

        刘冠华院长先后来到该院执行局办公室、执行指挥中心,同执行干警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刘冠华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盯第三方评价指标体系,主动认领工作短板问题,切实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进一步增强执行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切实加大执行工作宣传的力度。要高度重视对执行工作的宣传力度,将执行干警放弃节假日、工作之外的时间用于执行工作开展的事迹充分宣传,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的认同和支持,营造良好的执行工作氛围。三是要着力补齐短板。针对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进一步加大向区委、向政府的沟通协调力度,最大限度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全力解决基本执行难中人手短缺、经费缺乏等问题,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坚决完成基本执行难目标任务,向区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慰问过程中,干警们纷纷对刘冠华院长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加班加点努力完成结案任务,保障的是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的是社会公正稳定,体现的是司法改革的成效,我们一定会克服目前的困难,决战决胜执行难,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和人民群众的信任。”新华区法院执行局长吴红如是说。

责任编辑:陈明星    

文章出处: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46712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